很“够力”的感觉~

今天,发生了一件事。
感觉上,
听了那个人的名字,
就觉得她应该是美女......

但,
当发现她的庐山真面目事,
正好是180度的不同....

这种感觉,
就像从世界顶峰掉下来一样,
真的很够力!!
应该得说超够力!
4896~!

立温,
都是你啦,
哎.........
别害得我今晚失眠,
我并不想当熊猫!!!!

如果明天我变熊猫的话,
我一定不放过你!
虽然..............
虽然那照片是我自己要看的!

这样的说法,
的的确确地....
让我自己好过一些!

哇哈哈哈哈~

1 comments:

Wei Yuan said...

要看...
要看那个美女...
到底有多够力...
哈哈...

Post a Comment